物流車迴轉擦撞 嬤載孫剎不及捲車下拖行10公尺

▲與物流車擦撞,嬤孫連人帶車捲車底。

東森新聞蕭化明、黃書葦/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54歲的阿嬤,19日上午騎摩托車載著孫子,途經桃園南崁交流道時,和一台物流車發生車禍,當時物流車駕駛,沒注意到後方來車就直接迴轉,阿嬤剎車不及直接撞上,祖孫兩人連人帶車被拖行了將近10公尺,小孫子全身多處擦傷,而阿嬤當時左半身都被壓在車底下,傷重命危。

物流車的左前輪將整台摩托車壓在輪胎下,現場留有大片血跡,一旁鞋子、安全帽、眼鏡散落一地,意外發生在19日上午10點多,一名54歲的阿嬤騎車載著兩歲的孫子經過桃園南崁交流道時,和一輛物流車擦撞,祖孫兩人連同摩托車被拖行將近10公尺,卡在車底動彈不得


附近民眾表示,當時只聽到一聲巨大的撞擊聲,跑出來一看,只見當時阿嬤左半身被壓在車下痛苦哀嚎,小孫子則是放聲大哭,警消將兩人救出,緊急送醫後,阿嬤傷重命危,小孩則是身上多處擦傷還在醫院觀察當中。

肇事的物流車駕駛低調迴避鏡頭,只說一切交給警方處理,事故現場地面留下明顯的轉彎痕跡,當時物流車打算迴轉,卻沒看到阿嬤在後面,導致阿嬤剎車不及撞上。目擊者指出,當時物流車慢慢的,摩托車比較快。未注意來車迴轉釀禍,至於摩托車當時有沒有超速,警方已經調閱沿路監視器要找出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