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住過川普皇宮大樓 登記連惠心名下

東森新聞記者王一如、王祥齡、唐偉捷/紐約報導

周玉蔻爆料連勝文之前在美國的學生生活極盡奢華,在紐約住過川普豪宅,而且去過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Hugh Hefner)的豪宅。連勝文20年前在紐約到底有沒有住過川普大樓?答案是有,但不是周玉蔻所說的第五大道,而是在第三大道的另一棟川普皇宮大樓。

川普皇宮大樓是連勝文當年在紐約念研究所時,曾經住過的公寓,他住的是34B,名下登記的是連惠心的名字。蘇富比地產經紀David許表示,「很多台灣的富二代,之前都住在裡面,它之前有一個33B,最近才成交,成交價1億2千萬台幋,總坪數有47坪,一坪要價250萬台幣,它的格局是兩房兩廳三衛浴,景觀非常地漂亮。」

周玉蔻爆的另一個料說,連勝文去過海夫納的豪宅,這個全世界知名的花花公子豪宅,雖然裡面常常舉行各種狂歡派對,甚至公益活動,但是不見得都跟情色有關係,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如果要進去,除非有特殊關係或管道,才可以做得到。

據了解,能受邀的不是權貴就是富豪,尤其在舉辦花花公子兔女郎的派對時,更是門禁森嚴,外人很難靠近,沒有相當的關係和管道絕對進不去。隨著台北市長的選戰越打越烈,這些爆料背後的真相是什麼?以及連勝文的選情會不會受到衝擊?相信很多人都在等著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