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蟑螂用火燒…炸掉馬桶! 謝女:我怕飛天小強啊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蔡宛芹/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發生一件奇特的馬桶火警爆裂案,讓到場的消防員也很納悶,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一名謝姓女子在打掃的時候,清出一堆去漬油和清潔劑,全部倒進馬桶,後來打掃時打死了一隻蟑螂,先用火燒死牠,再一併丟進馬桶,沒想到殘餘的火星意外引燃了清潔劑,馬桶瞬間起火爆裂。

走進浴室,馬上看到一個黑嘛嘛的東西,這東西竟然是個馬桶!只見它的水箱從牆上破裂,剩一個空空的外殼,整個馬桶焦黑一片,還一塊一塊裂開、散落地面,而磁磚牆面被燻黑。這誇張的場景就發生在桃園中壢,起因都是為了一隻蟑螂。

謝姓女子說,「我剛好在打掃,用火燒,怕有蛋。」這名謝姓女子15日晚上打掃浴室,清出好幾瓶過期的清潔劑,有鹽酸、漂白水、去漬油等等,她不知道怎麼處理,乾脆通通打開,倒進馬桶裡,之後又繼續打掃,沒想到遇上「飛天小強」!

謝姓女子說,「我有噴殺蟲劑,牠在動又飛起來,我很緊張,打死點火丟馬桶,又忘記有洗馬桶。」她把打死的小強用衛生紙包起來,丟進馬桶,但衛生紙還有餘火,馬桶裡的清潔劑遇上火苗起火,馬桶瞬間爆開來,爆炸威力不只毀了馬桶,連浴室的門都歪了一邊,鄰居還以為瓦斯氣爆,連忙報警,消防員趕到也傻眼。

內壢消防分隊長莊鴻祥說,「沒遇過,有宣導過,並不常發生,看到覺得新鮮。」消防員趕到時,現場已經沒有火,但還殘留濃濃的揮發油氣味,但幸好沒有人受傷。殺小強引爆馬桶,也讓人大開眼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