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才健檢 傳總統馬英九14日晚間入院開刀

▲馬英九上午健檢,晚上傳開刀除舊疾。(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14日上午才前往台大醫院,進行年度健康檢查。不過《東森新聞》獨家掌握消息,馬總統晚間又回到台大醫院,進行開刀治療,由於馬總統常年受輕微白內障的眼疾困擾,醫生曾經建議他要戴墨鏡防曬。因為月底就要出訪中美洲,當地陽光強烈,恐怕傷眼,所以醫生建議趁著星期天沒有安排行程,晚間先動簡單手術,稍做休養即可。

14日晚間9點,台大醫院接近門禁時間,不過卻看到高樓層還有總統維安人員在待命,幾個身穿短袖平整襯衫、西裝褲的隨扈,坐著聊天,一樓大廳有隨扈進出警衛室,像在確認事情,氣氛相當不尋常。

《東森新聞》獨家掌握馬總統下午2點離開醫院,晚上8點又回到台大醫院,在四樓手術室開刀治療。因為上午馬總統才進行年度健康檢查,外觀看起來無恙,除了變矮、變胖,根據醫院公布的資料,身體機能並無大礙,晚間突然進行開刀,也引發關注。

其實馬總統四年前例行健康檢查,就發現有輕微的白內障,醫生當時建議,馬總統要幫眼睛防曬,公開行程也看到馬總統罕見戴上太陽眼鏡,隔絕強光。

由於馬總統周六安排健檢,星期天也沒有安排公開行程,在醫生建議下,接受一小時的白內障手術。另一個原因則是,六月底馬總統將出訪太陽熾熱的中美洲,乾脆先開刀,一勞永逸。

而《東森新聞》查證總統府發言人,並未對外證實,馬總統身體狀況與接受哪些醫療處置,只是上午健檢,晚上就開刀,也不禁讓外界擔心,馬總統身體是否出了什麼問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