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是優點? 連:柯P只在意階級

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4日上午到信維市場參與座談會  (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4日上午到信維市場參與座談會,對於台大醫師柯文哲直指連勝文的三項優點就是「錢、錢、錢,還有錢」,連勝文強調,對柯文哲來講,「階級才是台北市選戰最重要的問題」。對於民嘴爆料暗中協助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連勝文則回應「我個人是沒有」。

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第二階段的在野整合民調出爐,柯文哲與姚文智的民調數字都優於連勝文,對此,連勝文反擊,「如果柯文哲跟姚文智都具有優勢,那怎麼不請姚文智出來選呢」。

對於民調數字,連勝文表示,人不可能永遠處在順境,在逆境時要站穩腳步,目前仍然會按計劃持續在基層紮根,與各界團裡做溝通與了解,希望能透過腳踏實地的方法得到選民的認同。

名嘴爆料連勝文陣營在暗中協助姚文智,連勝文在會後受訪指出,「我個人是沒有」,但也沒辦法確認同仁是否有做這件事,雖然國民黨初選時在野黨的人有積極介入,但自己沒有多餘的時間操這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