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可重複使用蔬果保存罩CoverBlubber!

圖、文/生活童話

蔬果相信是注重飲食均衡及養生的現代人常常會接觸到的食物,而且無論是家庭人數多寡都可能會遇到一個情形:水果一次吃不完。切過的水果放在冰箱,雖然冷藏室的低溫能抑制多數的細菌繁殖,但仍有不少細菌、嗜冷菌卻最喜歡這樣的環境。而且冰箱裡存放的食品多而雜,切開的蔬果失去外皮的保護,更容易受到污染。


001

美國設計品牌Fusionbrands所推出的專利設計CoverBlubber®,未使用時長得有點像小時候玩的橡膠彈力球,標榜著超有彈力的特性,可以完美的貼合各種形狀和容器,將水果的切面完整包覆。

002
小至奇異果、大至西瓜,甚至連表皮尖銳凹凸的鳳梨,都可以使用不同大小的CoverBlubber包覆切面,避免空氣的接觸,減少表面氧化及維生素的流失。

003

CoverBlubber使用經過美國FDA及歐盟食品認證的StickyRubberTM橡膠製成,不含雙酚A,可以替代保鮮膜並於使用後水洗清潔,重複使用。

005

彈力包覆的特性,當然除了水果本身以外,也可以用來當作一些無蓋或無重複封口設計的食品封口,減少對空氣的接觸並且可以置放在冰箱。

006

除了直接應用在蔬果等食物上,各種的瓶、杯、碗等容器,也可以套上開口,一秒立即變成可重複使用的保鮮盒!使用有4種顏色跟Size的CoverBlubber,幾乎可以跟保鮮盒與保鮮膜說再見了!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