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跑基層 連勝文:9月再與黨中央協商選戰策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7日積極跑活動宣傳,他受訪時提到9月競選活動起跑後,會和黨中央進行協調選戰策略,目前仍然以和基層及各領域的社團進行座談為主,會持續深入互動,不會麻煩黨主席馬英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宣布9月將與黨中央協商選戰策略。(圖/本報資料照)

連勝文與馬英九上午參與黃埔建軍90週年活動時,兩人互動微妙,連勝文主動向馬英九總統握手致意,馬英九則是輕拍連的肩膀,希望他能加油,鼓勵他再努力。但連勝文中午出席另一個活動時,媒體問到是否會再安排與馬英九會面的時間,討論選前的戰情策略?連勝文則回答,目前以跑基層與各領域社團會談為主,9月競選活動正式起跑後,才會與黨中央進行協商。

連勝文中午出席台北市林性宗親會懇親大會,致詞時提到,台北市現有的問題包括都市更新、老人安養、小孩照顧、就業和教育等等,希望未來能與市民共同努力,解決眼前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