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車輪懸空快掉下去 7熱血路人「肉身壓車頭」20分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們太讚了!!!!!

▲7名勇者壓住轎車車頭,不讓其墜下山谷。(圖/南投縣警局提供)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有你們真好!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趁端午連假帶家人到南投縣水里鄉遊玩,結果開車到一半發生意外,車輛後車輪懸在半空中,所幸有7名見義勇為的民眾上前「壓車頭」長達20分鐘,解救了一家人。

警方表示,1日下午,黃男開車自131線進入車埕社區,因不熟悉道路狀況,於轉彎處不慎將車輛後車輪懸空,因情況急迫,警員立刻上前協助黃和黃妻脫困,並將後座的小孩抱出來。

據了解,為避免車輛滑落山坡造成更大傷害,7名熱血路人立刻自告奮勇上前壓住車頭,直到警方通報的吊車到場吊離。黃男回想事發經過仍然心有餘悸,十分感謝向警方和民眾的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