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場陰莖翻模LIVE秀 男大生:我自由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審視自己的器官是神聖的。

▲製作性器翻模前,須先除毛,再塗黏稠涼涼的海藻膠,且雙腳要張開至一定程度。(示意圖)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號稱全台第一場性器翻模LIVE SHOW,1日下午在高雄市鹽埕區院子劇場登場,就讀室內設計系男大生「小志」在眾目睽睽下接受陰莖翻模,並接受獻花祝福,歷經這次初體驗他大呼「我自由了」。

小志是名大三學生,全裸上陣僅戴著眼鏡,平躺現場雙腳張開,任憑翻模師「翔氣」將黏稠稠的海藻膠倒滿在他的陰莖上,等待數分鐘膠體凝固後,接著貼上沾有石膏水的紗布定型,再等數分鐘再拆模。翔氣說,性器翻模過程類似齒模製作,這項藝術創作是透過不同媒材表達人對身體的嚮往與了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志歷經人生初體,不禁大呼「我自由了!」他說,在也不再意他人的眼光,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經過這項洗禮,學習正面看待自己的身體。製作過程除感到涼涼的,其他沒有什麼不適。至於未來是否再來一下,他沒有意見,完全配合劇場安排。

院子劇場藝術總監馮靖評獻花給小志,她說,任何甦醒與覺醒的事情都是值得被祝賀的,他深受小志勇於與人分享的精神感動。裸體行為藝術家阮仁珠也獻花祝福說,「昨天以前的小志都死光光了,今天開始的小志,身體是屬於院子劇場的」。

這項陰莖翻模LIVE SHOW在臉書上說明,「因為跳脫一般人的邏輯必定會讓人錯愕,但想一想是對的事、且是應該做的一事件,對多數人更絕對是一種難得的經驗。參與者必得具備念頭宏大、明確的動機與目的(身體教育)、很強的心臟、很寬容得想法、很前衛的眼光,才能接受這樣與眾不同的、卻是最實際的、最有用的做法。

阮仁珠之前也嘗試過陰部翻模創作,作品曾在4月底至5月上旬參展過,由於太過逼真,不少參觀者不好意思直視太久。曾經做過陰部翻模的人士在媒體上透露,要做翻模之前要先除毛,塗海藻膠時感覺冰冰涼涼的,製作過程雙腳要打開到一定角度,不能帶有想歪的念頭,當第一次看到自己的作品時,竟是那麼神聖。

這場全台第一場公開的陰莖翻模實境秀,引起警方關切,警方到場了解後認為,該活動是私人劇場的藝術展演,且未對外售票,現場並謝絕未滿18歲者入場,因此沒有觸法之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