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11歲資優童脫衣墜樓亡 母自責:昨指責功課寫太慢

▲國小男童不明原因,赤裸墜樓亡。(圖/翻攝自賴厝國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北區賴厝國小5年級陳姓男學生,28日下午1點多在校頂樓脫衣後,不知什麼原因墜樓死亡,讓在該校任職輔導老師的母親相當悲痛,看到兒子躺在學校中庭血泊中,她不斷叫陳童名字,崩潰哭喊並自責地說,昨天晚上曾經罵他功課寫太慢。不過由於沒人目睹墜樓過程,真正事故原因,仍待檢警調查。

國小教務主任兼發言人蔡承憲表示,事發當時外頭正下大雨,校內舉行教師研習,因此男童待在學校寫功課,等媽媽回家。許多老師突然聽到一聲巨響,發現陳童倒臥中庭,他與校護急奔到場察看,並通報救護車,但由於陳童頭部外傷、手部骨折,疑嚴重內出血,院方在下午3時多宣布不治。

蔡承憲說,陳童平常表現及人際關係佳,不管在體育(棒球)、音樂都不錯,成績中上。28日吃完中餐在洗碗筷時,還很有禮貌地向他問好,完全沒有異狀,因為學校28日上半天課,當時沒有人目睹墜樓過程。

突然發生意外,讓本身是該校輔導老師的陳母崩潰,她不斷哭喊「都是媽媽的錯,你回來啊!」悲慟自責自己昨天曾指責兒子功課做太慢。由於該處頂樓的女兒牆122公分高,男學生約150公分,警方正調查墜樓原因。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