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齒就是美 各品種6周大可愛小狗大集合!

▲無論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只要是才6周大,都是很可愛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酷愛「幼齒」的攝影師,日前為多隻同為6周大的小狗拍攝了一系列照片。結果發現,全天下的狗狗,只要是6個月大,都是很可愛滴!

來自西雅圖、目前住在英國的攝影師妮可・史密斯(Nichole Smith)擔任專業的寵物攝影師超過10年。在她出版的新書《幼齒年代》(Puppyhood)裡,她為25種不同品種的小狗拍攝了一系列照片,旨在顯示:只要是才6周大的小狗,不管什麼品種,都很可愛!

這個計畫花了30天完成,妮可說,這「可能是我做過的最棒的單一主題攝影作品」。她最近更在倫敦開設了一家寵物攝影工作室。 原文及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無論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只要是才6周大,都是很可愛滴!(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