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穿搭棉、麻材質 流汗不黏膩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悶熱、潮濕的天氣,最怕流汗使衣服黏在肌膚上產生不適感。MUJI無印良品今夏推出純棉素材涼感內衣系列,設計上特別選用表面無細微起毛的織線,並加強吸汗速乾及抗菌防臭功能,帶來清爽感受。而佔夏季男女裝銷售約3成的法國亞麻服飾,具吸濕易乾、透氣佳的特性,其中又以容易搭配的襯衫款式最受青睞。

此外,對抗夏季戶外的紫外線,業者建議可依每天穿搭選擇棉麻UV CUT帽款,做好外出時的抗暑對策,達到阻隔紫外線、降溫的效果;若想讓整體穿搭更具夏日氣息,不妨搭配草編鞋款或馬尼拉麻編織包款,以自然素材的季節感,讓整體造型更出色。

▲男法國亞麻水洗格紋短袖襯衫,經過水洗加工,鈕扣部分材質採用再生PET環保素材製作而成,售價1,590元。(圖/業者提供)


▲女棉質速乾涼感坦克背心,採用具有吸水速乾特性的純棉織線製成,售價450元。(圖/業者提供)

▲女法國亞麻圓領短袖洋裝,完整呈現法國亞麻質地,售價2,0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