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警外遇前女友 互傳慾照「空中合體」溫存三百回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話簡直18禁!

▲已婚男警不但和外遇對象互傳鹹濕對話,還互相交流自慰裸照與勃起自拍照,被妻子發現提告求償。(圖/非本案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梁姓警員婚後和分手3年多的洪姓前女友發生婚外情,不但互傳「真的很想跟你做愛」、「你今天叫的比之前還大聲」等露骨簡訊,還透過即時通訊軟體互傳自慰裸照及勃起露鳥照,彷彿「空中合體」。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洪女破壞梁妻的婚姻,判賠40萬元。

梁妻指控,她與丈夫2007年結婚並育有一子,洪女卻從2010年起介入她的婚姻,不但傳送「想在你身邊用眼神體溫讓你感受我最深的感情」等肉麻情話給丈夫,還互傳「真的很想跟你做愛」、「男色當前,豈能坐懷不亂」、「今天不累所以想用力久一點」、「跟你溫存個三百回合」等露骨對話

另外,梁妻還發現洪女曾在2011年透過即時通傳送僅穿內衣褲的照片及自慰自摸下體的裸照給丈夫,而丈夫竟也傳送性器官勃起的露鳥照回敬,氣得她不但決定離婚,還向洪女提告求償100萬元。

法庭審理時洪女辯稱,多年前就和梁警交往過,後來恢復聯絡但不知道對方已婚,簡訊對話也不能證明兩人發生過關係。但因為她承認曾在梁警離婚前傳曖昧、露骨簡訊及裸照,被法官認定兩人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判賠梁妻4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偷情對話全錄】

小三:

「你對我的用心的愛我會永遠放在心裡,我們之間美好的一切,我也會珍藏和懷念,請放心我不會忘了你... 一輩子我們都是最有默契最知己的!面對婚姻,我知道你很累很痛苦,我很心疼,但你是男人,要承擔的本來就比較多」

「親愛的吃完飯快去休息一下,把我不足的睡眠補上,早上聽完你們夫妻間的交談,心裡真是五味雜陳,矛盾的感覺又不自覺發酵!讓你試著回溫你的婚姻,還是該給你放下的勇氣,好難啊!不過我希望你想清楚,你可以先把我放下,想想你們有沒有繼續生活的可能...」

「公,從剛剛到現在,不停的想著你,想著你溫暖的擁抱,真希望你就在我身邊,讓我緊抱著你不放!還有0000000 秒才能看到你,希望時間快點過,別讓我們等太久!不常說愛你,那是因為對你的愛無法用數字來衡量,只想在你身邊用眼神體溫讓你感受我最深的感情!真的很愛很愛你!」

男警:「第一次我們去汽旅時」;小三:「你連第一次跟我去motel都超熟練的!超自然啊!」

小三:「哪敢太主動啊...雖然真的很想跟你做愛,也要稍微撐一下...那次沒做我回去還真是捶心肝...而且我也不可能沒有前戲就...就想啊!男色當前,豈能坐懷不亂...100分的我們,意思是之前不賣力囉?」

男警:「那你今天叫的比之前還大聲,是不是代表以前不夠舒服?」;小三:「幹嘛扯到我這,是很有feel好嗎?不想撐」

男警:「今天不累所以想用力久一點,你來我就加跑3 千公尺」;小三:「什麼意思?」;男警:「再和你繼續運動呀!」;小三:「要讓你睡飽,再好好跟你溫存個三百回合」

小三:「對了!一直要提醒你差點忘了,把我傳給你的照片刪掉...密碼都被破解了!她的能耐不容小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