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後最佳!厚敷「果凍凝露」膚溫立刻降3度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酷熱夏季即將來臨,出汗容易造成肌膚黏膩,上妝和保養都成為一大負擔;因此,有保養品牌就針對夏季推出沁涼感的保養和底妝,透過輕透水潤的觸感讓肌膚瞬間吸收,急降膚溫3度。

佳麗寶Impress IC 印象之美淨白系列在今年6月即將推出凍凝露和夏漾泡沫隔離霜,其中,凍凝露為高機能的凝凍狀化妝水,ㄧ接觸到肌膚瞬間化為水狀,形成保濕網膜,能調理肌膚達到水油平衡,防止水分散發,並添加保加利亞白玫瑰複合淨白香氛,療癒舒緩,還可保存在冰箱冷藏室,塗抹於肌膚後更清涼持久。此款商品也適合在曬後使用, 厚敷一層快速舒緩,約5到8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而隔離霜擁有綿密涼爽的泡沫,可以完全服貼於肌膚,同時抑制汗水、皮脂分泌,長時間維持完美妝感。另外,內含第切草萃取、橄欖葉萃取、豆乳發酵萃取等成份,能保護肌膚不乾燥、緊緻毛孔。

   
▲凍凝露(左)60g、售價1,400元。隔離霜(右)60g、售價1,4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