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監所首放封常呆坐無人會客 家人神隱檢不排除約談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北捷喋血案兇嫌鄭捷遭收押台北看守所至26號已第5日,除首日因好奇前往探視的黃姓青少年外,再也無人前往會客,鄭捷在監所內作息正常,每日都呆坐在獨居房內,而鄭捷的家人從案發後,除在警方偵訊時短暫現身外,至今神隱不知去向,但檢方未來並不排除約談父母,以追查鄭捷的成長背景是否與殺人有關連。

21 日台北捷運板南線列車車廂發生震驚全國隨機殺人案,兇嫌鄭捷隨即在板橋江子翠捷運站被逮捕,經警偵訊後,鄭捷遭聲押獲准暫時監禁在台北看守所獨居房中,所方表示,鄭捷自入所後生活起居正常,情緒還算平穩,今日上午讓他至戶外放封30分鐘,回到舍房後鄭捷則是如前一樣呆坐房內,並不見他給誰寫書信,或是閱讀所內提供的書籍。

北捷殺人魔鄭捷被羈押後今日所方首度讓他至鳥戶外放封30鐘,至今其家人仍神隱未來會客,檢也不排除約談。(圖/資料照)

而鄭捷的家人則是從案發至今,除在警方詢問筆錄短暫現身外,就神隱至今也未前往探視鄭捷,23日在委託新北市議員林國春代轉向社會道歉聲明後,也未再和林國春議員服務處有所連繫,現甚至傳出鄭家已暫時搬離板橋住處,不知去向。

檢方為追查鄭捷在捷運車廂瘋狂殺人,是否和成長背景有關連,則不排除在期內約談鄭捷父、母到案說明,另未查明案發經過,檢察官也將一一傳訊或至醫院就訊目擊者及傷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