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3兄弟喬不攏 輪流掌店1顆肉粽3種價

東森新聞吳建毅/高雄報導

高雄忠孝市場知名的粽子店,分家後由三兄弟共用生財工具,輪流掌店賣半個月。只是最近同一家店卻出現不同價錢,以肉粽來說,就有40、45、50三種。一問之下,原來是原物料調漲,三兄弟對調整價錢一直喬不攏,才會出現消費者初不同時期來吃肉粽,價錢不一樣的情況。

拆開粽葉,撲鼻而來的是粽葉夾帶的米香與肉香,這是高雄知名的傳統肉粽名店,不過最近有民眾去消費時,卻發現熟悉的好味道價錢怎麼變變變。仔細看這招牌,上寫著肉粽一個40元,菜粽30元,但拿開牌子,底下的價格全都多了5元,難道是調價後又再調回來嗎?明明是同一家店,怎麼會出現兩種價錢呢?

面對客人質疑店裡的粽子價錢不統一,實在莫可奈何。因為原物料都漲價,分家後三兄弟輪流賣半個月的攤子,也出現了三種價錢。4月底到5月9日,老二掌店時肉粽賣45元;5月10日換老三接手粽子變回原價40元;5月下旬到6月9日,換老大接手賣肉粽又變成50元,這全都因為三兄弟對粽子調漲喬不攏。

只是同一家店賣的粽子出現三種價錢,顧客則大多認為沒關係,有人說「多5元沒什麼啦!」但也有人認為價錢當然要統一比較好。儘管熟客幾乎都能理解,但同一家粽子價錢調來調去,還是會讓消費者霧煞煞,會不會因此影響生意,後續有待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