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步驟喝罐裝啤酒 像酒吧現飲一樣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大口暢飲罐裝啤酒, GUINNESS醇黑生啤酒運用專利氣囊科技高壓封存70%氮氣與30%二氧化碳,一開罐後,混合的氣體透過氣囊內的小孔噴出,製造大量細微氣泡形成綿密泡沫,再依照建議的倒酒6步驟,口感也可以像酒吧現飲的生啤酒那樣好喝。

GUINNESS表示,罐裝啤酒的最佳飲用方式可遵循6步驟,建議先將啤酒冷藏至攝氏5度C;拉開罐手拉還讓氣囊開始作用,靜待2~3秒讓泡沫冒出罐口;以45度將酒液延杯內側緩緩倒入玻璃杯中;在即將倒滿前,豎直玻璃杯再繼續倒滿至杯口,之後等待綿密泡沫完美成形即可品嚐。

▲有步驟的飲用罐裝啤酒,喝到的口感也能像在酒吧現飲一樣。(圖/業者提供)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