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撇見「超有梗懶人包」 OL超感動:辛苦都值得啦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MC米漿文

現在手機盛行,低頭族超級多,小妹有天坐捷運無聊,就到處偷看大家在用什麼APP。結果發現,除了神魔轉珠團外,也有不少人開始用我們家的APP瀏覽新聞,著實讓小妹痛哭流涕,感動到不能自己,真的很感謝各位雲友的支持!

▲OL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話說回來,我在發稿的當下又接到客服信,有雲友說,MC米漿每次開頭都講一些空話,不然就是一直伸懶腰,主管不把她開除這樣對嗎?小妹鄭重澄清,因為最近接到一個很重要的專案,小妹壓力很大,費盡心思才會懶腰連發。事實上,《ETtoday東森新聞雲》又要推出回饋活動了,只要動動你的手指,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又奢華的好禮喔。快往下看↓↓

►►趕快點此進入活動網頁

好康當前,各位雲友注意啦,無論是Android還是IOS系統,現在只要下載並登入東森新聞雲手機APP,然後透過APP分享任一則新聞到臉書就能搞定,分享次數越多、機會也越高,想要搶好康的雲友千萬別錯過!

►►奢華獎品

1、5/15-5/25-Galtiscopio擁抱小動物系列-白色水晶小熊手錶一支。(市價$24,600)

2、5/26-6/1-Galtiscopio夢幻花都系列-湛藍星海手錶一支。(市價$18,600)

參考網址:www.galtiscopio.com

哇~~看到這些獎品,就可得知《ETtoday東森新聞雲》真的是蓬勃發展!窮如MC米漿,也要來每天分享新聞,期待自己可以中大獎囉,廢話不多說,快往下瀏覽活動辦法吧。

►►活動方式

雲友們,ETtoday APP【分享新聞,贈好禮】行銷活動開跑囉,5/15-10/26,分享東森新聞雲手機APP任一則新聞在個人Facebook上,即可獲得抽獎序號,分享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一、活動期間:2014/5/15-2014/10/26

二、活動辦法:

1、下載/登入東森新聞雲手機APP(Android或IOS),這個應該不用我教吧。

《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下載

►►iOS版請點此

►►Android版請點此

2、每日分享新聞、獲取抽獎序號:只要選擇、分享並授權東森新聞雲手機APP的任一則新聞,接著張貼在個人Facebook即可獲得抽獎序號,分享越多、機會越大。該怎麼做呢,請往下看:

▼先從APP裡挑選一篇喜歡的新聞,然後按下去就可以閱讀啦。

▼接著就可以看到新聞的頁面,看完之後記得往下滾。

▼在新聞內文頁面的最下方,只要留言分享,就可以獲得序號,記得透過手機版臉書才有效喔。

▼看到這個畫面,就表示分享成功囉!

▼另外,在新聞頁面的最上方,呈現的是活動規則頁面,內有活動辦法、活動文案,還可查詢是否中獎。

3、每個帳號一天最多可獲得五組抽獎序號(即分享任五則新聞),超過五則新聞則不會拿到新的抽獎序號。

4、好康加碼新聞:選擇分享「好康加碼新聞」,可獲得兩組/或以上的抽獎序號,每天每則新聞限分享一次。「好康加碼新聞」請參考新聞雲手機APP首頁之好康加碼新聞列表。

▼點選部分「好康加碼新聞」(紅框標示處),可一次獲得兩組以上的抽獎序號喔。

▼順帶一提,從APP的左側,也可連結到活動規則頁面,內有活動辦法、活動文案,還可查詢是否中獎。

5、結算及序號歸入帳號:當天分享新聞的序號,經系統結算後,於隔天歸入該帳號。

►►抽獎說明

1、5/15-5/25的抽獎序號,可抽Galtiscopio擁抱小動物系列-白色水晶小熊手錶一支,5/26(一)公布得獎者序號。

2、5/26-6/1的抽獎序號,可抽Galtiscopio夢幻花都系列-湛藍星海手錶一支,6/2(一)公布得獎者序號

3、得獎公布:得獎序號將於上述日期以EMAIL方式寄至得獎者FB註冊信箱中通知

►►注意事項

1、此活動限東森新聞雲APP之手機版參加,iPad版不包括在內
2、本活動限台灣地區(台、澎、金、馬)民眾參加,年齡不限。
3、主辦單位抽出中獎者後,會以EMAIL至得獎者FB註冊信箱中通知,得獎者須於7天內,主動聯繫主辦單位,逾期未回信確認並辦妥兌獎手續者,視同棄權。
4、得獎者依財政部國稅局制定之『各類所得扣繳標準』之規定,須配合填寫勞務報酬單(含身分正/反影本)、並供申報個人年度所得,且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與價值超過NT$20,000,按給付全額扣取10%稅金,每次應扣繳稅額不超過NT$2,000者,免予扣繳,若中獎人未能依法繳納扣取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終了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另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與價值不超過NT$1,000元者,得免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

►►得獎者限制

1、主辦單位會確認得獎者之臉書有分享新聞之事實。
2、得獎者之臉書帳號至少需有30個朋友以上,且於2014/5/14以前成立
3、未滿18歲的得獎者需附上家長同意書。
4、得獎者須配合主辦單位出席頒獎活動等相關宣傳事宜。
5、參加本活動之相關發表內容版權,歸主辦單位ETtoday東森新聞雲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主辦單位有權發表或轉載,不另支稿費。
6、主辦單位保有修正、解釋、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7、在活動過程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活動單位聯絡,請寄到活動小組(service@ettoday.net)。

《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下載

►►iOS版請點此

►►Android版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說鬼/陽明山魔神仔

說鬼/那晚的學長查哨

來測試自己對AV女優的熟悉度吧!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