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5/13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對於工作上的進度一切都控制在自己的手上,且對於細節部分也要求得很完美,因此讓你給予自己些許的壓力只為了更好的成果,雖然如此也讓你的同事跟上司看到你專業的一面,而感情可能因為你忙於工作而忽略對方,或許可以在你有空的時間傳封簡訊給對方表示你的關心。

金牛座
審判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對於工作上的出現了讓自己難以抉擇的情況,或者出現跳出自己的範圍的工作內容讓你有些許的抗拒,但只要相信自己得能力就一定可以把事情做到最好,或者求助於工作上同事給予不錯的建議,可以獲得不少的助力,且也可以藉此來促進跟同事的感情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感情或許跟對方有些冷戰,但可以用自己熱情的一面影響對方。

雙子座
隱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上的迷網讓你不知道如何去面對,但只要讓你起波浪的心慢慢平穩下來或者去書店走走看書,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出辦法還來解決目前的困擾,而且不但如此從閱讀中你也許會萌生出更棒的點子讓大家驚豔,感情互相都還在觀察期,但只要你主動讓對方知道你的愛意,相信會有不錯的結果。

巨蟹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太多的煩惱一直困擾著你,不管是課業還是工作上,都讓你無法專心的完成一件事情,且可能因此而出現放棄一切的情況,但其實自己是有能力可以做好每件事情,只要讓自己迷惘的心安定下來,或者讓自己去走走接受大自然的沐浴,讓自己的心靈充滿能量,相信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

獅子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上跟同事的競爭激起你對成功的渴望,相信良性的競爭可以激發出你無限的潛能,只要你認真安排你的工作進度,確實的執行,相信你會有好的成果,不但如此也可能贏得不少人對你的支持,所以相信自己的能力,讓事情變得更完美,感情方面跟對方還在努力適應對方的腳步,有時候多溝通多理解,或許會讓你們變得更親近。

處女座
星星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上有許多的期許讓你有目標的往前邁進,且你內心也有許多新的想法讓你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實踐,不但如此可能會有新工作在等著你去爭取,且最近也有升遷的機會,也讓你對你的未來抱持著樂觀的一面,感情雙方都很穩定,且你們也在為下一個階段而一起努力著。

天秤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之前的付出在最近會慢慢有了回收,不但如此也可能在這個工作學到許多新的技能,讓你在這個工作慢慢累積你的實力,雖然可能還不到你所期許完美,但相信你在未來可以在這個行業發光發熱,感情也跟另一半已經進入到一個成熟的境界,且雙方也在為這段感情融合得更加完美。

天蠍座
皇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由於你的冷靜讓你在工作上遊刃有餘,且也因此對於工作上的要求是很高,讓同事對你的專業是很認同的,但有時候釋出適當的善意給其他人或許也是一個讓他人靠近你的好方法,也可能因此獲得許多的助力,感情雖然穩定的但有時候說些甜言蜜語,或許會讓你的情人更加愛你,也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熱情。

射手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對於工作上的努力,讓你在同事間獲得了肯定,不但如此也讓你跟同事上的默契越來越好,同時也增加公司的向心力,而最近也有不少的機會等著你去發掘,只要自己肯主動,相信這些機會帶給你許多工作上的成就感,而感情可以試著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濃情密意,讓對方知道你溫柔的一面,相信這樣可以讓你們變得更加親暱。


摩羯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最近在工作上容易遇到的許多問題,讓你困在其中,但只要相信且努力就可以克服一切的困難,且有時候換個角度思考或許會讓你得到更多的省思,也可能因此而讓你對於工作有新的想法,讓你以全新的觀點去看待,相信會有許多的收穫,感情一直的付出,卻不一定得到對方的回應讓你感到失望,有時候多增加彼此都溝通、真誠的互動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水瓶座
死神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上有許多煩惱的事情讓你退縮,不但如此也消退自己的工作意志,讓你一直困在其中,但換個方面想這也是考驗自己能力的一個好方法,拿出自己專業一面,讓你面對一切挑戰,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最好,感情雖然處於冰封狀態,但只要願意努力跟對方相處溝通,相信會有好的結果。

雙魚座
寶劍侍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上雖然有許多的想法在腦中,卻難以實踐,讓你心中有著心有餘力而力不足的狀況,但只要慢慢準備,計畫每一步該如何去實踐,相信可以讓你有更好的發展,也可以請教同事或者長輩給予建議,進而讓你達到思考的目標,相信會有許多收益,感情跟現實有些落差讓你有些無法適應,但只要注意幻想跟現實層面的差異,讓自己可以調適自己的想法,讓自己增加彼此的互動,相信你們會是一對美滿的情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