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闖市府8人遭上銬!樂生盟嗆:將無限期干擾捷運

▲樂生盟欲衝入北市府,約7、8人遭上銬被警方帶走。(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繼徒步走17公里、夜宿台北市政府抗議後,青年樂生聯盟上午9時召開記者會表達行動訴求,但由於台北市長郝龍彬及官員遲遲未出面回應,百名聲援民眾憤而轉身硬闖市府內,與警爆發肢體衝突。有電視媒體報導,在場抗議人士高喊「反迫遷、護樂生」,並怒嗆「將無限期干擾捷運」

療養院院民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台北捷運新莊線工程導致療養院建物出現裂縫,但北市捷運局不願允諾安全,因此他們要求市長郝龍彬出面回應;上午約9:40左右,由於官員們仍未出面,讓聲援民眾無法接受,欲衝進市府內引發衝突,目前約7、8人被上銬被警方帶走。樂生聯盟稍早表示,要轉移陣地宣示其抗爭的理念,一行人已移動前往附近的捷運市府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