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小開失蹤 陸籍女友:急死了,他是我的最愛

▲台中研磨廠小開失蹤,小開女友急澄清:他是我的最愛。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謝宗樺/台中採訪報導

台中研磨廠藍姓小開失蹤案,家屬懷疑與他的同居女友、大陸籍黃姓女子有關,而黃女交友情況似乎不單純,這個月17日,不明人士在她經營的按摩店門口抹上排泄物,當時她還報警請警方到隔壁調閱監視器,這起糾紛跟小開失蹤有沒有關聯?也是警方急欲釐清的重點。

36歲的藍坤俞(上圖左)在豐原經營「襄合工業有限公司」,身材高壯,27日起失聯,家屬認為他的女友黃靖雯(44歲)可能知情。黃女在大陸曾經結婚生子,嫁到台灣後也以離婚收場,雖然已40多歲,但風韻猶存,經營指壓按摩工作室,因為租房子認識小開,相差8歲的2人就此展開姊弟戀。

小開工廠的員工表示,老闆人很好,也曾經看過老闆的女友出現在工廠,2人互動相當甜蜜,看不出有什麼感情糾紛;黃女鄰居則表示,「平常我們倒垃圾的時候,她都會跟我們打招呼,裝扮的很漂亮,很注重自己的穿著。」

不久前,有不明人士在黃女店門口塗抹排泄物,她報警並帶著員警到隔壁調閱監視器,顯示黃女可能與他人有糾紛,至於跟小開失蹤有沒有關聯?仍待進一步追查。另外,黃女左手食指、中指受傷、包紮著紗布,她解釋是切菜時不小心割傷,已拿刀給警方比對。

至於被小開家屬認為涉嫌重大的黃女,透過電話否認與男友失蹤有關。「(袋子裡)全部都是衣服,他(警察)連我的皮包都拍好了,(記者:藍先生不見了,妳不著急嗎?)很著急啊!著急的要死!我都快死掉了!吃不下睡不著,很擔心啊!擔心他什麼時候回來,他是我最愛的人呢!」小開「憑空消失」,跟他最後接觸的黃女也不知情,也讓本案疑點重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