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人1.2km!蔡正元:趴車、追打、開車阻擋的都要負責

 

▲左圖為民眾趴在引擎蓋上要蔡正元停車,右圖則是白色休旅車拍到的畫面。(圖/翻拍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乘車離開立法院,遭抗議民眾阻擋,甚至有人直接趴在引擎蓋上要他停車,但司機一路開到警局;面對民眾痛批「肇事逃逸」、殺人未遂,蔡正元26日晚間在臉書質疑「肇事」是誰製造的?「逃逸」怎麼會「逃」去警局?「殺人」被「殺」的人怎麼到警局自行跑掉?強調將追究民刑事責任。

蔡正元26日晚間9點23分在臉書表示,「奉勸網路和媒體不必製造鬼扯新聞,在非法群眾暴力事件裡,在監察院門口攻擊蔡正元的人,爬上車阻攔蔡正元離開的人,沿途追打攻擊車輛的人,開車阻擋赴警局報案的人,都要自行向檢警交待動機,也要對各自行為負起責任。」

▼蔡正元特助表示,擋風玻璃是遭一名白髮中年男子打破。

蔡正元也把行車記錄器交給警方處理,強調將會追究所有攻擊、阻擋肇事者的民刑事責任,目前已全權委由律師處理,「絕不縱容任何一人,絕對追究到底」;他形容趴車、擋車的行為根本是「暴民」,還PO出一張照片,說這是「暴民打裂擋風玻璃的證據」。

公投盟總召蔡丁貴25日號召路過立法院,盼停建核四,現場群眾封鎖立法院各出入口,蔡正元正好搭車離開,民眾上前希望他下車接受陳情,不料車子一直往前開,電影工作者林聖文直接趴在引擎蓋喊著「停車!」、「蔡正元你搞什麼!」,只見轎車沒有停下,一路從忠孝東路一段左轉林森北路,沿途還有民眾不斷拍打車窗示意停車。

原先真的是路過的白色休旅車,林姓女駕駛看到車前趴著男子嚇一跳,擔心男子安危,「人趴在車上,很危險,不管是誰,我要救人!」,蔡正元座車一度還逆向行駛,林女一路追到長安東路直接擋在前方,但卻被蔡座車追撞,最後還被蔡正元提告涉及毀損、強制和公共危險罪,讓她直呼:「見鬼了,倒楣死了」。

▼蔡正元表示,絕對追究責任到底。(圖/翻拍自蔡正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