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廷現身義光教會 嗆馬政府「核四封存」是唬弄人民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25日一早赴義光教會致意。(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禁食第四天,截至今(25)日上午9點已超過70小時。上午8點多,「太陽花學運」學生領袖林飛帆、陳為廷以及學者黃國昌,低調現身義光教會,向林義雄致意。

林、陳二人分別在留言簿上留言,林飛帆寫下:「林先生,感謝您的付出,但願我們能和您一般成為鼓舞自由的力量!林飛帆2014.4.25義光教會」,至於陳為廷則留下:「林義雄前輩:我們會設法扛起!!陳為廷2014.4.25」。

▲陳為廷、林飛帆兩人在留言簿上簽名、留言。(圖/東森新聞)

針對立院國民黨團24日晚間通過藍委林郁方提案,決定核四完工,通過安檢後,不致放燃料棒,也不運轉,等同「封存核四」。對此,陳為廷表示,馬政府此舉是拖延戰,想把核四議題拖到大選過後,迴避人民監督;一切看似讓步,其實只是老調重彈、唬弄人民。他強調,修改「鳥籠公投高門檻」的訴求很簡單,應儘速落實,而非府院黨一把抓,罔顧民意。

林飛帆則說,林義雄已禁食第四天,對上年紀的人而言,身體煎熬難以想像;他期盼馬英九在與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的會面中,能以總統高度,正視人民希望修改鳥籠公投的訴求,具體承諾、回應,不要老是站在人民對立面,只來這(指義光教會)看一下林、送卡片。

▲林飛帆留言,感謝林義雄的付出。(圖/記者劉康彥攝)

▲陳為廷向林義雄表示,核四爭議日後該如何解決,「我們會設法扛起」。(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