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地球日 Brooks Brothers首推環保T恤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美國服飾品牌Brooks Brothers首度推出使用回收寶特瓶製作的多彩環保T-Shirt,讓消費者注重時尚品味同時兼顧環保,為珍惜地球資源盡一份心力。


▲Brooks Brothers多彩環保T-Shirt,售價NT$ 1,980。(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使用美國棉和寶特瓶再製的聚酯纖維製成,Brooks Brothers多彩環保T恤除了維持柔軟舒適,也具有易伸縮、快乾特性,清洗收納時不易皺、縮水、發霉以及過敏等優點。另外相較於直接從原油提煉聚脂纖維,節省近80%的水、電、石油及燃料等能源,減少多餘的污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