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4/17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自己的專業領域獲得許多的讚賞,且在跟同事之間的默契也很好,讓你們在工作可以很順利的完成,工作上的忙碌讓自己忽略了另一半,可以送個小禮物給另一半,給另一半充滿愛意的感覺。


金牛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因為熱愛這份工作,讓你在這個職場上越做越得心應手,且不但如此,也可能因此讓你有到國外出差的機會,而跟另一半的感情也越來越穩定,或許中間有些波折但現在卻是全心全意地互相支持著。

雙子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跟同事的溝通出現問題,且自己對於工作環境越來越不滿意,但其實只要跟同事多多溝通其實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嚴重,也可以藉由多溝通來了解彼此間的想法,讓雙方的感情更加穩固。


巨蟹座
星星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上的不穩定讓自己處於焦躁的狀態,但其實往好的方向思考會有許多的靈感且有可能因此獲得不少的支持,感情可以多花些時間跟對方相處,彼此分享心中的祕密。



獅子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工作容易出現令自己困擾許久的問題,或者讓自己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讓自已無法發揮自己真正的實力,不過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事情一定可以迎刃而解,感情多找對方一起出去散心,讓彼此的更了解對方。

處女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工作上的壓力讓你喘不過氣來,加上最近有許多的事件讓你無法每樣都兼顧好,使得你焦頭爛額,有時候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例如跟朋友聊天把自己內心的苦悶都說出來,讓自己心情愉快些,才可以更認真在工作上,跟另一半的感情有些低落,給彼此多一些時間相處,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穩固。


天秤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新的工作環境,讓你對於任何事情都是陌生的,但可以藉由主動跟同事交流意見,或許會從對方身上獲得不少的幫助,感情部分之前跟對方有些小爭執,但其實只要冷靜溝通一切都可以解決的。

天蠍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工作的處理方式越來越成熟穩重,且不管是同事或者上司都對你感到刮目相看,不過也可以趁此表現出自己專業的一面更讓其他人加深對你的好印象,跟另一半的相處的時間雖然不長,但可以邀請對方一起吃頓飯讓對方知道你的在乎。

射手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新的工作讓你衝勁十足的想要做到最好,可以拿出你的專業表現讓你的上司看到你的能力或者可以向自己的上司虛心請教,或許會受益良多,感情容易遇到說話很投機的對象,可以主動邀約對方吃飯,彼此互相了解。



摩羯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最近心情上有許多壓力身上導致你在工作上有些失常,或者不少的失誤,讓你懊惱不悔,或許可以讓自己多踏青或者多找尋些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讓自己放鬆一下,讓自己更有力量完成案件,壓力過大讓你冷落對方,或許在此時對方是可以陪伴你的好對象。


水瓶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上出現的小失誤讓你感到灰心,可以跟同事或者上司討論來讓整個案件變得更完美無缺,且也讓同事之間的默契更加提升,感情跟對方都互相努力著,可以製造些驚喜給對方,讓彼此之間更加甜蜜。


雙魚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上的認真跟你之前的付出上司注意到你的努力,可能藉此而獲得新的工作機會或者得到升遷的機會,感情跟對方的互動很融洽,且互相也很願意為對方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