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味十足! 吳克羣變身頭號錶迷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精品腕錶品牌愛彼錶(AUDEMARS PIGUET)今(16日)舉辦新品預覽記者會,將從4月17日至4月20日搶先公開剛於日內瓦頂級鐘錶展發表的新作,以及九款皇家橡樹離岸型經典錶款;此外特別邀請歌手吳克羣為活動站台,除了大方分享收藏心得,並秀出手上的錶款,強調喜愛前衛不羈的風格,大尺寸錶殼襯托男性陽剛魅力。


▲歌手吳克羣為愛彼錶活動站台。(圖/品牌提供)
 

本身就擁有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Diver潛水錶的吳克羣,受訪時直說自己就是頭號粉絲,他認為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是品牌經典,其中八角形錶圈顛覆傳統對於手錶的想像,欣賞此系列前衛不羈的風格,特殊造型突顯獨特的風格,配合大尺寸的錶殼,展現男人味。


▲由模特兒演繹愛彼錶皇家橡樹離岸型全新系列。(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錶展從全新款式到歷史經典錶款皆蒐羅其中,其中白色陶瓷打造的皇家橡樹概念GMT陀飛輪44毫米腕錶,擁有GMT兩地時間顯示功能,適合常於世界各地往來的商務人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