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採購/提前搶婆媽市場 壓力鍋、微電鍋新亮相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母親節前夕搶推鍋具新品,由旺代企業代理的德國廚具WMF發表一款新完美壓力鍋,強調一體成型鍋身、三層合金鍋底導熱快又均勻特性,4月16日前於忠孝SOGO「名牌鍋具廚房用品展售會」搶先亮相,活動期間商品全面8折;飛利浦上市第一台微電鍋,搭配6項智慧烹調選單首創觸控感應式介面,4人份容量設計滿足單身與小家庭需求。

▲新完美壓力鍋4.5+3L,原價21,600元,母親節期間特價15,280元,限量30組。(圖/旺代提供)

強調一鍋多用的WMF新完美壓力鍋,採用頂級Cromargan®18/10不鏽鋼,具抗酸鹼、耐侵蝕、易清潔、不吸收異味等特點;一體成型的鍋身,鍋蓋、鍋把以特殊合金固定點,使其不脫落、散熱快、不燙手、傳熱快又均勻。而今年WMF邀請國宴御廚雷議宗擔任品牌大使,4月份起於全省巡迴「旺食學堂」進行料理示範。

▲飛利浦微電鍋建議售價4,290元,購機贈送文青主廚楊盛堯設計的限量15道微電鍋精選「微所欲為」食譜書(圖/飛利浦提供)

觀察到單身與小家庭的發展趨勢,飛利浦推出適合4人份的微電鍋,首創觸控感應式介面擁有6項智慧烹調設定,不僅有米飯、煲湯、煮粥、燉品功能,還可煮鍋巴飯或製作優格;另外還有5大貼心功能可根據料理需求自行調整烹調時間,以及再加熱與保溫快捷選單等。外型上,採用一體成型的時尚黑造型,讓廚房家電也可以很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