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越籍美女凍末條 已婚警「觸磨癖」發作假調查真猥褻

▲越南女生皮膚白皙、身材窈窕,美女很多。(圖/示意圖,非文中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警局大園分局陳姓員警(33歲,已婚)去年5月執勤時對越南籍阮姓女子見色起意,竟以查緝非法外籍人士的名義將她帶回住處,身著制服就做出強脫褲子、撫摸下體等猥褻行為,日前被桃園地方法院判刑4年6月。陳姓警察2012年也曾經猥褻中輟少女,被台北榮總鑑定有「衝動控制障礙症」、「性錯亂症」。

陳姓警察在偵訊中強調自己犯案時神智不清,「我當時很糊塗看她的美色」,「那時候我就一時糊塗我把她的外褲脫到一半」,並拿出台北榮總的精神鑑定報告。但法官認為,陳男的行為雖屬「觸磨癖」(Frotteurism)與「性愛好錯亂」(paraphilias)的病態表現,但其病態並未達到不能辨識自己行為違法的程度,身為執法警員,陳男假借公權力向異鄉人縱任一己性慾,又是猥褻累犯,不知悔改,以強制猥褻罪判刑4年6月,並褫奪公權4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