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正門群眾睡的睡走的走 警方放心坐守


▲「包圍中正一」後轉戰立法院正門的群眾,12日睡的睡走的走,警方放心坐守。(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11日晚間「包圍中正一」事件落幕後,12日凌晨群眾轉往立法院正門大腸花論壇現場,警方一度警戒,所幸並沒有衝突發生。上午8時,群眾睡的睡走的走,現場只剩下10來人,警方也放心地在一牆之內坐守。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昨日上午驅離佔領立法院正門的「公投護台灣聯盟」,並以公投盟違規闖入立院為理由,撤銷原本還未到期的路權,且收回往後的集會路權申請,引起廣大的網友質疑分局長方仰寧違憲,在11日晚間號召千名群眾「路過」中正一分局,要方仰寧道歉、下台、還回路權。

方仰寧兩度出面解釋,針對驅離獨派團體不讓群眾滿意致歉,再說路權問題會從寬處理,接著自請調查,加上口頭請辭。群眾原先情緒激動不願離去,直到12日凌晨,部分民眾轉戰立法院大腸花論壇現場(上圖/記者徐文彬攝),「包圍中正一」才告落幕。

一夜激情後,今日上午8時左右,群眾睡的睡走的走,現場只剩下10來人,警方也放心地在一牆之內坐守。

▼「包圍中正一」後轉戰立法院正門的群眾,12日睡的睡走的走,警方放心坐守。(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