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與帆神衝立院 前成員妖西:決策圈不改變剩3成勝率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妖西在318和林飛帆、陳為廷一起衝入立法院,現在卻因為與昔日夥伴溝通不良,決定退出太陽花學運。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學生佔領立院進入第19天,攻占立法院的發起人之一,筆名「妖西」的左派刊物召集人劉敬文,卻在臉書宣布退出學運。他表示,不滿議場內的「菁英式領導」及「一言堂」氛圍,直言「想打林飛帆一拳」,還向林喊話,決策小組如果無法容納其他意見,學運成功率僅剩3成。

反服貿學生與政府持續僵持不下,學生代表林飛帆表示佔領立院行動不會結束,但近日卻頻傳內部出現分歧的消息,先有23名學生不滿「菁英式領導」,而退出議場,在立院外組成「賤民解放區」。攻占立法院發起人之一,筆名「妖西」的左派刊物召集人劉敬文,2日也在臉書宣布退出學運。

妖西表示,330上凱道當天發送檢討學運路線的刊物,結果遭到糾察隊沒收,讓他憤而開砲,批判這場運動幾乎成了一言堂,不但決定退出決策圈,還不諱言的說,這場運動再這樣下去,幾乎確定會是失敗收場。

在臉書上寫道「理智讓我跟林飛帆說:我真的很想打你一拳」,暗諷林陳兩人「少年得志大不幸」,還說「這運動幾乎確定已經完了,會失敗,然後他們兩個會成為前所未有成功收割的歷史罪人」。

據《蘋果》報導,妖西雖然退出學運,但還是向林飛帆喊話,認為如果決策小組再不做改變,無法容納其他意見,那太陽花學運前景堪憂,勝率預估僅剩3成。他表示:「希望決策小組可以廣納外面,尤其是當初一起打下立法院同伴的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