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4/04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前些時日的辛勞,終於換來實際的報酬,也許和你原先期待的有些差距,不要忘了手上擁有的才是最實際的,不夠的下次再努力。

金牛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 二顆星
愛情運勢 一顆星
你似乎察覺到重新出發的時候到了。因為曾經真實的痛定思痛,想要改變現況,那些不愉快反而成為你前進最好的基石。

雙子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嚮往以久的人生舞台,奇蹟似的出現,不要懷疑要把握,積極的整合所有資源,發揮你擅長的巧思,毫無保留的展現,讓對方知道你已經準備好了。

巨蟹座
教皇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被賦予更重大的責任,必須儘快將工作分配出去,讓每個角色都能適時發揮,這麼一來對每個人都有好處。

獅子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二顆星
聽到有人質疑你的工作內容,其實你做的很好很踏實,也許是因為太強調某些標準,讓他們不滿,建議事前多溝通。

處女座
權杖侍者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新的工作提案就此展開,為此感到興奮不已,因為你正需要一些變化和挑戰,要避免答應承擔所有的重責大任,適當的爭取是必要的。

天秤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愛情運勢 四顆星
適合安排家族聚會,到戶外走走,或是計畫佈置自己的居家環境, 讓家成為最舒適的避風港,這會讓你感到滿意。

天蠍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不管先前彼此有多順利,卻忽然感到懷疑,你可以鼓勵自己換個角度想後再溝通,因為犀利的言詞對你反而是不利的。

射手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談了一陣子的合作計畫,有了明確的開始,只需專注在你的專業上,認真對待每個小細節,成功指日可待。

魔羯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想要添購新家具或是新家,你可以認真地進行財務分析後,再重新選擇,因為存款簿上的數字才是你真正在乎的。

水瓶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 二顆星
愛情運勢 二顆星
喜歡上離你很遙遠的對象,也許是距離,也許是現實條件差距太大,這時你需要重新感受現實感,否則還是一場空。

雙魚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新的局面展開,也許在家庭生活,或是工作選擇上,即使你有些抗拒,但接受變化並正面迎擊,對你才是最有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