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慶忠再排服貿審查 林飛帆:害我睡不好

▲林飛帆到青島東路向學生喊話,批張慶忠排案令人不爽,害大家睡不飽。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內政委員會召委張慶忠2日再排聯席審查服貿,學運總指揮林飛帆2日上午現身青島東路與鎮江街口,批張慶忠「30秒事件」後沒資格審查服貿,因此很不爽,5點才睡,9點多又要起來,重申學生對朝野立委的訴求一致,就是「先立法、再審查」。

林飛帆表示,張慶忠再一次排審查服貿,根本是執迷不悟、一意孤行,令人無法忍受,330的時候50萬人上街要告訴國民黨「假肖」,帶領台下同學高喊「張慶忠你沒資格,睡不飽你害的」。

林飛帆說,學生對所有朝野立委的訴求都一樣,就是「先立法、再審查」,同時睡不飽的還有另一群人,就是民進黨立委1日晚間睡在九樓大禮堂,應該也睡不好;50萬人上街後,被國民黨打了一巴掌,不斷問我們退場機制是什麼,所謂學生4項訴求馬英九承諾了3項,「根本是放屁」。

林飛帆認為,沒有任何立委可以告訴我們,現在要審的服貿協議是符合什麼法律,審服貿與立法並行不悖,否則張慶忠的三十秒、二十秒隨時都可以再發生。

圖集/白狼來了!學生:警察保護我們!

圖集/愚人節狼來了!帶頭大哥白狼要衝立法院爆推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