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4/02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之前的努力有完美的結果,且工作也都在進度上,讓你最近心情一直保持在愉悅的狀況,且最近跟同事之間的互動也激發你不少的靈感,而感情則是可能會遇到一位溫柔婉約的對象。

金牛座
教皇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工作上可以做適當的改變讓整個計畫流程變得更流暢更完美,且也可以多多跟同事上司討論,或有不錯的回報,但也有可能因為工作太久而導致肌肉痠痛機率大增,感情要主動邀請對方吃飯等來打破原本的僵局。

雙子座
隱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最近很適合在家休息,或者去書局走走來獲得更多資訊,同時也增進自己的能力,讓自己在未來獲得更多工作機會,也可以請教長者給予意見,或許會有不錯的收穫,而感情彼此的互動有些冷淡,但可以傳封簡訊給予關心。

巨蟹座
節制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跟同事在工作上的互相交流讓彼此對於工作上的認知有新的體會,也可以藉由彼此的交流互相學習,且最近在事業方面也會有意外的發展,例如可能會有國外的案件等,在感情部分兩個人互動頻繁且也很適合一起出去走走增進感情。

獅子座
聖杯侍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表示著自己對於一些問題太過執著或鑽牛角尖,而讓自己的發展受到了阻礙,也使得自己失去很多工作機會,也有可能由於工作資訊接收得太晚而讓自己有了損失,感情則是感情的態度有些許的放不開或是兩人想法上的差異,造成自己對感情的恐懼與逃避。

處女座
愚者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最近在工作上再行動前容易不經過縝密的思考而導致不少的狀況出現,且也有可能因此而失去這份工作,或者因為自己魯莽行為而讓自己失去工作機會,感情跟對方中間會有些小摩擦因此而受到雙方的感情。

天秤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新的工作環境讓你如魚得水,且自己也有效利用自身的優勢創造出不同的局面,不但如此也會做足功課讓你獲得不少的稱讚,且最近也很適合找尋創意相關行業,感情會有新對象的出現,雙方彼此都有不錯的默契。

天蠍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適當的改變可以為自己帶來許多的利益,且在工作上面也可以請教同事,也可能會有不錯點子出現,也會為自己安排進度並且讓自己以穩定的腳步往目標前進,感情可以跟對方有良好的互動,來增加彼此的感情。

射手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對於工作的結果與自己所期望的有些落差,讓你的心情有些影響,且在工作上的態度也變得三心二意沒辦法專心,也容易會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出現,最近跟另一半的互動越來越少,可能在感情會有變卦的狀況發生。

摩羯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工作容易出現故步自封的情況,但相對地也封閉了自己的市場,可以試著主動找尋機會,或許會有不錯的發展,而感情在其中一方有一面倒的情況出現,讓這段關西是處於不平等的情況。

水瓶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最近會有在工作上很有自己的企圖心,在最近會有新的突破或者計畫等著自己去完成,且自己也想要往更好的方向邁進,而感情方面可以跟對方一起出去走走或者旅遊來增進彼此的感情。

雙魚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可以試著跟周遭的朋友或者同事溝通,或者互相交流意見來激發新的靈感,也許會有不錯的點子出現,在感情部分要避免自己謊言出現,以免讓彼此之間有了心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