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服貿欲強闖立院 孫立群:公民團體行動都應和平理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白狼」張安樂31日表明「力挺服貿」,並且支持台灣勞工福利聯盟明天「進入」議場與學生和平對話,但怕模糊焦點不會現身活動。但進入議場的手段是否會引爆衝突,外界都在關注。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下圖/記者賴于榛攝)表示,任何公民團體的行動都應是和平理性的,若有任何違法行徑,警政單位都應依法辦理,不需要行政院指示。

台灣勞工福利聯盟等數個挺服貿團體,明天下午1點30分將先在監察院外集結,接著走到立法院打算進入議場與學生對話。外界擔心強行闖進議場可能會造成衝突,勞團代表指出,進不去他們也有很多方案因應,只是現在不能說。表明不會出席活動的張安樂則說,「明天我們絕對不會挑釁,罵不還口,但如果學生動手,那我們絕對不會鄉愿。」

面對有張安樂在背後支持的抗議活動,孫立群僅說,任何公民團體的行動都應是和平理性的,若有任何違法行徑,警政單位都應依法辦理,不需要行政院指示。

▼「白狼」張安樂(右)31日表明「力挺服貿」,並且支持挺服貿勞團明天「進入」議場與學生和平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