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晾奶靜坐 酸馬「鹿茸不要再講話就不會下雨」

▲330反服貿上凱道,雞排妹黑衣挺學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330下午走上凱道,話題人物雞排妹(鄭家純)除了30日凌晨在臉書表示支持之外,下午4點身穿深V戰袍在青島東路靜坐,她受訪時表示自己沒有黑衣服,臨時去夜市買300元洋裝,當她得知上街人數達30萬人時非常感動,被問到是否擔心下雨,她當場酸馬總統「鹿茸不要再講話就不會下雨」。

雞排妹熱衷社運,日前才因關心服貿議題,慘遭男友痛毆而提分手。她30日穿著新買的黑色深V衣,在臉書預告「1點凱道見」,火辣裝扮還被友人嘲笑「警察應該很樂意驅離你。」

其實雞排妹在30日凌晨發文時表示,先是感謝經紀人讓她站出來,發聲支持太陽花,接著感慨「臺灣不到一趴的藝人有站出來表達:挺服貿、反服貿還是反黑箱?原因很簡單,怕得罪飯碗。」

另外,雞排妹在臉書下戰帖,給曾嗆她的網路名人Z9,以及《正妹百人斬》記者會上公開嗆聲的優質女孩,「乾(剛)突然想到,前陣子婊我的Z9還有台灣優質女孩在哪?台灣需要優質人才啊!不然明天給你們現場婊嘛~不要作秀才出現。啾咪。」

圖集/50萬黑潮重現「銀十字」

圖集/林飛帆330全紀錄

圖集/陳為廷330全紀錄

圖集/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

圖集/330白衫軍「反反服貿」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