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六星級學運」粉紅篇章 彭華幹:晚上桌下玩親親

我們想讓你知道…粉紅篇章......

▲彭華幹道歉:不是五星級而是六星級學運!(圖/中天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服貿「太陽花學運」邁入第12天,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27日曾討論到學生在議場內外吃喝拉撒都有人照顧,根本是「五星級學運」。隔天,名嘴彭華幹又說本節目說錯了,要向觀眾鄭重道歉,「因為不是五星級而是『六星級』,不只有吃有喝有拿有玩,還可以談戀愛!

「太陽花學運的意外驚喜,一場攻佔立院的行動竟促成……」彭華幹以此為題,揭密六星級學運的「粉紅篇章」,笑說革命情感非常浪漫,並公布一段議場內影片,直呼他們白天上街喊反服貿,「晚上夜深人靜,就回到議場躲在桌下玩親親」,還邊唱「我的寶貝~寶貝~」,很難不讓人想入非非。

▲一男一女蓋住上半身還唱「我的寶貝」,彭華幹認為很有想像空間。(圖/中天新聞)

影片中,拍到一男一女用一塊粉紅色的布,蓋住上半身和頭部只露出四條腿,雖然看起來沒有在動作疑似在睡覺,但仍讓彭華幹覺得很「粉紅」,主持人戴立綱也說,旁邊的人走來走去,兩人還無動於衷,「我很擔心,議場變長棒球場啊!」可能從一壘二壘三壘四壘一路回到本壘。

接著彭華幹又談到另一段學運促成的「粉紅故事」,一篇在網路上流傳的文章,描述一男一女因為反服貿而接近,讓他不禁感嘆大呼:「原來嚴肅的反抗,殿堂底下竟然有這麼溫馨可愛的畫面。」大嘆這真是一場「六星級學運」!

此外,名嘴江中博又繼續爆料,其實太陽花學運的領導團「黑色島國青年」曾經出現在民進黨的一個活動中,痛批整個學運已經染綠;而學生總指揮林飛帆更被批露一段影片,證實他曾在一個活動中高呼:「我叫做林飛帆,我主張台灣獨立。」

▼節目中不僅揭密「六星級學運」粉紅篇章,更爆料林飛帆曾公開主張台獨。(圖/中天新聞)

 

學生27日曾公開向馬政府宣戰,號召民眾330集結上凱道,陳為廷甚至說,這些等待、這些情緒、這些傷、這些血和這些眼淚不應該白流,「要讓人群從凱道一路延伸佔領到立法院現場」。彭華幹馬上痛批,下午要跑去、晚上要回來,隨隨便便幾千幾萬人,「你以為路都是你的阿?」他認為這是法治國家,集會遊行必須要申請路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