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鎮暴得宜?藍營投縣長參選人林明溱:韓國打更兇

太陽花學運發生「千人攻佔行政院」,你覺得呢?

太陽花學運發生「千人攻佔行政院」,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2572352.03%
2371847.97%

總計 49441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服貿抗議者日前佔領行政院,與鎮暴警察爆發流血衝突,造成百名民眾、員警受傷。究竟警方鎮壓政院學生是否執法過當?國民黨籍立委暨南投縣長參選人林明溱25日呼籲,學生應趕快回去上課,「警方這次處置還算得宜,韓國(警方)打人更兇!」

林明溱上午出席三號國道南投交流道啟用典禮時直言,立院是國會最高殿堂,政院是國家最高行政機構,學生闖進去霸佔的行為不太理性,把公物破壞掉,修復費用還是用老百姓的稅金,美國先進國家也不容許有這樣的行為。

據《蘋果日報》指出,林明溱說,「警方這次處置還算得宜,韓國打人更兇!」,學生在立院抗議,股票市值已損失1500億,對經濟發展不好,勸同學早點回教室上課,「多用心(念書、工作),將來認為政府哪裡做不好,就有機會出來為社會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