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批學生不守法 百貨女王徐莉玲嗆:破壞法治的是你!

▲徐莉玲臉書PO文批馬,或眾多網友回響。(圖/翻攝自徐莉玲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百貨界女強人、學學文創董事長徐莉玲,針對23日上午馬英九總統記者會,在個人臉書上張貼文章表達5點看法,表示馬總統搞不懂人民反對的是政府黑箱作業,並認為馬的疑慮非事實,不懂台灣的競爭力在於服務業品牌及人才,更指他才是破壞法治民主的人。文章一出吸引近3千名網友按讚、逾5百人分享。

徐莉玲發表的文章「回應馬茸總統中外記者會」中,先說爭議不在馬總統認為的「反對與各國簽服貿協議」,而是「反對政府黑箱作業、程序不審存查、條文不利台不對等」,似乎認為馬英九總統根本搞不清楚人民想法。

接著針對馬總統表示「不該把台灣年輕人綁在台灣」,徐莉玲反以韓國為例,質問難道韓國有鼓勵開放中資併購合夥、使韓國年輕人去中國工作?並認為馬總統的疑慮皆非事實,只在意簽署自由貿易協議的國家數量,卻不知道台灣競爭力是在服務業的品牌、人才

徐莉玲更痛批馬英九口說捍衛法治、堅持民主,實際上破壞者就是他,呼籲馬總統珍惜發展不易的台灣民主,還希望台灣人民能得到「起來的力量」要大家一起為國家祈禱。

▼徐莉玲在臉書回應全文。(圖/翻攝自徐莉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