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哪校人數最多?警搶答︰警察專科學校

反服貿黑箱引發「台灣香港化」的疑慮,你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引發「台灣香港化」的疑慮,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太陽花學運除了學生是焦點外,大批支援警力也很辛苦。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23日邁入第6天,焦點除了學生占另立法院的學生之外,大批支援警力也非常辛苦,但有些警員還是能苦中作樂,抗議現場有學生詢問現場哪所學校的人數最多,有員警竟搶答「警察專科學校」,大家聽了都忍不住笑出來。

這個周末是這次學運碰到的第一個周末,許多休假的民眾也加入,全台各地員警也都停休,前往立法院支援,在群眾運動結束前,他(她)們都必須風雨無阻的堅守崗位,有的警員從18日到現在還無法回家。

員警也有家人,有父母、小孩,台北市一名莊姓女子的丈夫是保六總隊隊員,反服貿抗爭爆發後,因現場手機不通,無法通聯,她擔心生病的老公挺不住,日前特地帶維他命還有生活用品到現場,面對媒體訪問時忍不住哽咽落淚,並表示「小孩也好想爸爸」,令人動容。

執勤雖然很辛苦,但有的員警還是能以輕鬆的態度面對。《自由時報》報導,有學生詢問哪所學校在場人數最多,是台大還是清大?一名員警竟搶著回答說「警察專科學校」,讓現場民眾都笑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