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社會系、清大社研所下周停課 力挺學生參加太陽花

「太陽花學運」決定擴大抗爭,拉長戰線,你覺得呢?

「太陽花學運」決定擴大抗爭,拉長戰線,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許多大學生翹課北上聲援,台北大學社會系則決定停課讓學生放心參與學運。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持續發燒,不只年輕學子熱血應援,學校師長也紛紛相挺,除了42位大學教授發起「街頭民主教室行動」,在立法院外用「接力上課」的方式進行民主教育,台北大學社會系、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更是通知師生,下周暫停上課,待政府做出滿意回應,才會恢復上課。

台北大學社會系老師22日上午在臉書張貼下周停課消息,原來是系主任蔡明璋寄信通知全系師生,因應學生參與反服貿運動,決定暫停上課一周。相隔幾個小時,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也在下午通知下周停課,以實際行動鼓勵學生參與公民運動。

台北大學社會系系主任蔡明璋表示,上街參與反服貿對學生來講是很重要的學習機會,因此做出停課的決定,若有問題他願意負責。對此,台北大學校方表示尊重老師決定。

北大社會系與清大社研所皆表示,所缺課程會另行補課,直到政府順應民意、逐條審查,占領立法院活動告一段落,再恢復上課,同時也呼籲學生們在參與相關活動時,注意自身安全。

▼多位大學教授到場演說,接力幫學生上「民主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