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立院遭攻佔重演 總統府周邊管制如戒嚴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反服務協議黑箱作學生和團體,夜襲立院成功攻佔立法院後,學生要求府院須出面道歉並提出3大訴求,要府院在21日中午給了回應,否則不排除擴大抗爭,但至下午由馬召集的院際會議仍未能順利召開,為防立院事件重演,警方中午開始在總統府周邊道路設下拒馬路障管制車輛出入,氣氛形同戒嚴。

立院在18日被反服貿協議黑箱作業學生佔領後,警方今日午後突無預警的在總統府周邊,重南路與和平西路口、貴陽街與公園路口、凱達格蘭大道與公園路口、博愛路與和平東路口、貴陽街與桃源街口、博愛路與寶慶路口、重慶南路與寶慶路口等處架起路障、拒馬管制車輛出入,而總統府的憲兵也從府內廣場站至路邊,人員也增至三步一崗,氣氛極為緊張。

總統府周邊道路無預警架設拒馬封路管人車出入,管制區內氣氛形同回到戒嚴時期。(圖/記者孫曜樟攝)

而警方無預警的擴大交通管制範圍,也使得許多駕駛在不知道路封閉情況下,每每險些發生車禍,對警方的臨時封路行為大表不滿,入夜後的總統府周遭氛圍詭異肅殺,如同回到戒嚴時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