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3/20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愛情運勢 四顆星
把握眼前的機會,好好表現讓對方注意到你,考慮太多反而無法發揮你的實力。只要是你真心想追求,就放手去做吧。

金牛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愛情運勢 四顆星
共識雖然還有差距,但藉著融洽的合作氛圍,彼此都願意更進一步表達善意,只有透過真誠的交流,才能創造令人滿意的結果。

雙子座
愚者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只有你自己明白生活有多混亂,是時候起身,拋開原有的擔心害怕,把生活當成一場冒險,離開舒適圈,用新的想法重新出發。

巨蟹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內心充滿了想法和行動力,但外在環境還需要時間努力,記得把時間選項納入你的計畫裡,你在戰場上就如同做了最好的準備。

獅子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非常清楚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只是手邊的資源需要很多的整合,除了依賴清晰的思慮外,搭配柔軟的身段,可得到意想不到的回應。

處女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四顆星
感性凌駕理性的一天,偶爾讓自己表現充滿感性的那一面,反而讓平日對你敬畏三分的人,有重新的理解。

天秤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穩定發展中,目前這樣的生活讓你感到得來不易,雖然你沒有表現出來,但你感恩、想回饋的心,反而成為最好的成長動力。

天蠍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外表看來平靜的你,內心渴望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還有對方的愛,事實上你已經擁有,把握當下才是真正的擁有。

射手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生活中的變動,不僅僅是改變,也意味著挑戰。拿出奮戰精神是必須的,因為離成功已經不遠了。

魔羯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不希望自己的腳步停滯在現況,那就開始積極籌備下個階段的人生。有了更大的追求目標,才能讓你感受到踏實。

水瓶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 二顆星
愛情運勢 二顆星
覺得累了,幻想著如果能過另一種人生該有多好。 如果清楚自己想要改變的方向,那就開始做出調整,如果還不清楚,多給自己一點時間。

雙魚座
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今日接觸到的人,似乎都散發著溫暖和友善,不需擔心什麼,彼此愉快的交流就好,將自己美好的那一面呈現出來,成為美好的一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