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3/19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先前的努力付出,沒有白費,總算有了回報,接下來不能只是安穩於現狀,更要負責任地扛起重擔,不管是在工作或感情方面。


金牛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助人為快樂之本在於不求回報,若失去了單純的初心,開始算計衡量,一旦陷入不平衡狀態,你也就失去了純真的快樂,切記!斤斤計較可能會失去更多。


雙子座
世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現階段工作完美的結束,若公司分發海外單位,請勇於接受,帶著累積的經驗與處世技巧盡情發揮運用,你會進化更上一階。


巨蟹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夥伴間的相互信任與尊重,能讓你在工作中獲得更多助力,當你成為別人的貴人時,無形中,在未來的日子也將有位貴人等著你。


獅子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爭吵沒有好話,利劍似的話語,或許重重傷了你的自尊,但記住,千萬別拿他人的錯誤來折騰自己,平靜後試著溝通找出問題的癥結。


處女座
戰車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有海外發展的機會要好好把握,你會有豐富的資源支持著你前進,只要勇於接受這個挑戰,你能邁向成功。


天秤座
女皇
整體運勢顆四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善於社交的你,能充分運用周遭人際關係,往往在溝通協調中,就達到目的,但在同時也要能夠付出與給予。


天蠍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顆二星
不服輸的個性,讓你總是對身旁的人揮劍宣戰,往往當你贏了面子的同時,也失去了親友同袍,要開始學著退一步海闊天空,認清什麼才是你生命中不可失去的。


射手座
皇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要學著在各方面上都要從負責有擔當做起,進而取得大家的認同信任,自然而然便能獲得大家的助力,終究能達到穩定的狀態。


魔羯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繼續鑽牛角尖,只會把自己逼到死胡同,要先信任自己的智慧是能夠突破現狀的,擔憂恐懼是無法解決問題,只有先打開封閉的心與外界互動,才能從他人獲取解決之道。


水瓶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有時候聰明反被聰明誤,思考過度容易將自己綑綁,錯失良機,不如先讓自己學著單純,改變思考模式,試著憑著直覺走。


雙魚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受到他人的呵護與照顧是幸福的,在相互信賴依附中,你也獲得更多的安慰,但別忘了新的挑戰來臨時,要能及時把握成長的機會,嘗試更多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