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訂3個便當?汐止滅門凶宅傳靈異 管理員沒聽說

▲滅門凶宅曾訂3個便當,管理員:沒聽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民國95年在汐止住處狠心殺害妻女的張鶴齡,案發處傳出靈異之說。平面媒體報導,破案前夕,曾有人用凶宅名義訂了三個便當,但裡面根本沒人居住,令人匪夷所思。實際詢問管理員,他說事隔已久,並有新住戶入住,從沒聽說過有什麼問題。

這棟粉紅色建築青山綠樹環繞、環境幽靜,8年前卻有宗重大社會案件發生。95年4月11日,為了小三狠心殺害妻女的張鶴齡,案發當晚趁著妻女熟睡時打電話給女友蘇玉真,蘇女冷言冷語要他「有種就殺掉老婆」。

張鶴齡二話不說就答應,不久電話那頭傳來掙扎喘息聲,當時他先用乙醚把妻女迷昏再反鎖家門,再毒殺兩名稚女,並打開瓦斯佈置成自殺現場,最後用繩索從16樓離開,冷血行徑令人髮指。

《蘋果日報》報導,破案前夕傳出凶宅內有女性訂了三個便當,便當送來時管理員沒多想讓他上去,但按鈴卻沒人應答,管理員才想到送貨地點是凶宅、根本沒人住,只好代收「凶宅便當」。

由於距離案發時間已經6年,對於上述傳聞,經《東森新聞》詢問,管理員表示,「以前的事嗎?那以前的事我們就不知道啊!」管理員說,凶宅已經換了兩個屋主,現在也有人居住,沒聽住戶說有任何問題,更沒聽說過什麼靈異事件。

「我所知道,我來到現在換兩個(記者:你說這邊換兩個住戶?),對啊,人家都住得很好啊。」本案已纏訟7年,張鶴齡撤銷死刑後發回更審,為了一段婚外情,他竟無辜殺害3條人命,也讓這棟幽靜的建築傳出靈異之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