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港女搞破壞 朱學恒:住宅改造王派來的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看不下去......

▲跑不掉了,2港女責付收容,不得遣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被封「租霸」的2名香港女子17日凌晨交付移民署並先移送宜蘭收容所,由於2人行徑太過離譜,所到之處都遭大肆破壞,宅神朱學恒忍不住在臉書上批評,「是他X的住宅改造王派來的嗎?」

持香港護照的邱曉彤和曾麗雲在台灣租屋卻大搞破壞,還偷走液晶電視,2人16日在台南落網,晚間押解到新北市新店分局;進行個別訊問時,2女孩胡扯因為參與曹操盜墓,拿了10萬元怕被大陸追殺,才搭船偷渡來台,後又改口罹患憂鬱症,加上在香港被人誣陷偷東西,覺得不被信任,來台灣想要把錢花光後自殺。

北檢表示,檢察官認為2女涉犯侵占、毀損及偽造文書等罪嫌,經許可入境後在台灣已經逾期停留,且有事實足認有犯罪行為,諭知將2人責付給移民署收容;並諭知非經檢察官同意,不得將2女遺送出境,以確保後續偵查、審判及執行。

今天凌晨2女交付移民署時,面對媒體並未再出現過去那般囂張模樣、口出穢言或想踹記者,只見2人低頭不語,但仍未對脫序行為道歉。

對於這對「惡搞兩人組」從北破壞到南,宅神朱學恒在臉書上PO文說,「我現在的小確幸變成看這種新聞」,「而且住一天也這樣搞,是他X的住宅改造王派來的嗎?」

另外,2港女特地將頭髮染成紫色和金色,朱學恒也有意見,「照片點進去想到鬼太郎,看來我這幾天可以省掉許多娛樂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