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3/13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四顆星
因為公司的人員重整合作的關係,工作上跟同事會有新的火花出現,讓你今天充滿著新的想法,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完成,也可以趁今天跟對象一起吃頓飯增進彼此的感情。

金牛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 二顆星
愛情運勢 二顆星
工作方面容易會有怠惰的或者且也會有自欺欺人的情況出現,但只要肯努力是可以挽救這種情況,而感情部分跟對方有止步不前的情形。

雙子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 一顆星
愛情運勢 二顆星
最近容易會有因小失大的機會,或者因為自己的懶惰而失去不少的工作機會,但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就一定可以成功,感情部分容易跟對方會有爭執發生。

巨蟹座
世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的負擔越來越重,讓自己感受到龐大的壓力,可以試著讓自己放鬆心情去面對一切的困難,找出適當的方法就可以解決問題,感情部分跟對方容易會有忽冷忽熱,自己可以主動一點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意。

獅子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 五顆星
愛情運勢 四顆星
社會新聞上不斷有公司重組改革或是,人員搬風的現象,但你今日的思緒很清楚,可以讓工作很順利的解決,但有時候容易會有思慮過多而失去良機,但只要肯做就有機會成功。

處女座
聖杯侍者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二顆星
工作上面容易會有鑽牛角尖的情況出現,且可能因為自己思考太多而失去機會,試著讓自己果斷一些,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在感情上面容易會有逃避的心態出現。

天秤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方面容易會高估自己的能力而使自己的負擔增加,這時可以思考哪些事情是第一優先考量而行動,至於感情部分因為自己的承諾遲遲未兌現,讓對方對你的信用感到疑惑。

天蠍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上面可以聽取同事的建議,而讓整個案件在處理上變得更順利,且自己跟同事的默契也越來越好,感情自己不在堅持所見,讓對方感受到你的體諒讓彼此的感情跨進一大步。

射手座
惡魔
整體運勢 二顆星
愛情運勢 一顆星
工作容易為了追求更高的名利而讓自己變得更忙碌,失去原本的自我,企業派系鬥爭的嚴重,許多機密被曝光的情況下,讓你不敢接受別人對你的金錢誘惑。

摩羯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 五顆星
愛情運勢 四顆星
工作也很穩定讓自己安於現狀,且跟公司的同事也處的很好,讓自己對這份工作感到滿意,而感情方面因為互相的扶持讓彼此的感情越來越幸福。

水瓶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愛情運勢 五顆星
工作方面會有許多新的創舉或創意讓同事對你刮目相看,且雖然有許多的限制但你卻可以讓工作更活潑,感情方面跟對方互相分享彼此的生活經驗,也了解到溝通的重要性。

雙魚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二顆星
容易會有畫地自限的情況出現,雖然自己可以把分內的工作完成,但卻因為自己的心態而少了許多新的工作機會,感情可能因為讓對方感到被限制住而彼此間有了不少的爭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