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蟲蟲恐嚇信嫌犯落網 稱不爽女友被查違商標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連續寄出「蟲蟲恐嚇信」的性侵通緝犯賴錦賢,在11日晚間已在高雄三民區的租屋處落網。據了解,賴嫌供稱,因為不滿女友被警方查獲違反《商標法》,才會寄發這些信件,目的是為了造成員警的困擾。

32歲賴嫌初步坦承,總共發出20多封恐嚇信,恫嚇「金曲歌王」蕭敬騰、命理老師江柏樂、導演「寬姐」邱瓈寬、律師顧立雄等名人,企圖造成警方的困擾,但否認有寄給鼎王和鼎泰豐。至於為何鎖定名人?他則回應是要「擴大效應」。

是否有無共犯以及確切的犯案動機,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當中。但刑事局偵八隊昨晚逮捕賴嫌後,已經漏夜將他押送到台北刑事局擴大偵辦;而賴嫌女友則在高雄地檢署訊問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