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忠孝東路離奇沙發火警 兒死母重傷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17巷7弄17號7樓民宅,7日上午10點43分傳出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派員趕往灌救,火勢在20分鐘內就被撲滅,但是當消防人員進入火場後,卻赫然發現屋內一對男女已無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最後造成兒死母重傷的不幸。

忠孝東路3段一處7樓民宅今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沙發火警最後造成兒死母重傷不幸。(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消防人員在初勘火場後發現,屋內起火地點竟是客廳沙發,死者身分為男性年約40歲送仁愛醫院,女性年約74歲送國泰醫院,2人為母子關係被消防人員分從不同房間救出送醫,身上並無燒灼痕跡,經急救最後仍造成兒死母重傷,究竟屋內沙發為何會起火,和2人為何在火起後沒逃生仍待警、消人員做進一步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