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蟲恐嚇信第七發! 鼎王長安店收到警疑模仿犯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上新聞誰收到?

▲▼活蟲恐嚇信連環爆,鼎王收到第七封。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活蟲恐嚇案越演越烈,5日一天就發生兩起,下午命理老師江柏樂收到第六封恐嚇信,晚間又傳出,陷入造假案的鼎王麻辣鍋也遭殃,位於台北市長安東路的分店收到第七封恐嚇信。轄區分局表示,郵戳日期為2日,從台中市寄出,懷疑可能是有心人士模仿。

鼎王麻辣鍋台北長安東路分店,4日中午員工開門準備營業時,收到1封白色郵件,收件人署名鼎王麻辣鍋,員工打開一看,發現信內臭氣熏天,除了裝有1小袋麵包活蟲外,還有好幾張剪碎冥紙,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初步調查,鼎王收到的恐嚇信件中並無任何恐嚇文字,不同於蕭敬騰、顧立雄等前幾封蟲蟲信,不排除是模仿案,目前已將相關事證封箱,送往台北市鑑識中心採證,並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