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擄貴婦 主嫌投案痛哭「不知道這麼嚴重!」

▲2日深夜隨機擄人案主嫌劉永江主動投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貴婦遭挾持案,主嫌劉永江2日深夜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察局投案,原本家境十分富裕的他,坦承因為投資失利,身揹巨額債款,才會夥同表弟溫智勇隨機擄人,知道犯下的是加重強盜罪,將面對七年以上徒刑後,當場痛哭表示「不知道這麼嚴重」!

根據警方調查,39歲的劉永江其實家境原本相當富裕,兄弟在南投共同從事鷹架搭建工程,住透天厝、平日出入開名車,還曾經出任埔里分局的民防小隊長,如今變成階下囚,當初一起維護治安的員警表示,感到相當意外。

劉永江向警方供稱,投資洗車場失利後,負債7、8百萬,連小孩的奶粉都買不起,才會夥同表弟溫智勇隨機擄人犯案。持玩具槍挾持胡姓婦人買完金項鍊後,本來想拿去變賣,但看到新聞鬧這麼大,根本不敢拿去賣。

劉嫌自知難逃法網,決定主動投案,原本以為最多被判3年徒刑,但被警方告知,犯下的是挾持被害人的加重強盜罪,將面臨7年以上有期徒刑時,當場後悔痛哭,表示「我不知道會這麼嚴重」,偵訊結束後,被台中地院裁定收押禁見,而在逃的溫智勇,警方還在全力追緝中。

▼銀樓監視器清楚拍下嫌犯長相,劉永江自知難逃法網,主動投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